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建筑设计
 网站首页 | 课程动态 | 申报材料 | 课程介绍 | 教学大纲 | 教案 | 多媒体课件 | 实验教学 | 教学成果 | 科学研究 | 教学录像 | 学习工具箱 | 教学团队 
  课程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课程动态>>正文
 
建筑学“兄弟”寝传奇
2011-05-24 21:08 苗翡 

 

提起“兄弟连”,人们并不陌生,很多人都为他们的事迹竖起了大拇指。在我院建筑学专业有一个“兄弟寝”,面对今年考研时间提前,复习时间短,学习任务重的形势,寝室四人稳扎稳打,凝心聚力,全部考取硕士研究生。其中三人考取大连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,一人考取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。

 

兄弟齐心,其利断金
 

 

20109月,来自江苏的任剑峰、辽宁本溪的孙宇奇、辽宁锦州的储怡澍、辽宁大石桥的杨金彪,兄弟四人从不同省市来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,汇聚在了10号楼308寝室。在这里,四个人相识、相知,他们把寝室当做自己的家,一家人相互帮助,相互扶持,在这片沃土上播撒希望,收获梦想,走过了精彩的五年大学生活。  

跟很多同学一样,大一的他们对未来的规划并不明确。然而逐渐过渡到大二,四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。平日里的思维碰撞,寝室里聊天时的无限畅想,针对不同方案的激烈辩论,使得他们的视野变得开阔、思路变得宽广、思维更有逻辑,加之 老师探讨的增多,和学长交流的频繁,他们都确定了读研的基本目标。拥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,四人互相帮助,共度难关,共同进步。不仅在大二、大三、大四的学习中彼此扶持,互相鼓励,而且在大五的备考阶段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,尤其在冲刺阶段,四人既有分工,又有合作,他们有策略性的参加不同的考研辅导班,收集考研重点热点资料,然后共同分享,共同进步。  

共同奋斗、携手前行,四个小伙子用“兄弟情”浇灌出了彼此美好的明天,对于未来,他们满怀憧憬;对于母校,他们充满感激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他们定会在各自的领域内奋斗开拓、收获佳绩,续写“兄弟寝”新的篇章。  

 

关闭窗口
 
新浪 腾讯 百度 谷歌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... 建筑工程学院主页
 

高校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